师绾

#带你揭秘万象阵内部真正运转方式#

#带你揭秘万象阵内部真正运转方式#


虚假的十连 一发入魂 开水白菜


真正的十连


12月5日


少主揣着热乎乎的70个魂芯,看了眼干瘪瘪的钱包,忐忑不安地来到了万象阵前:今日就是最后一天了,我一定要把你抽出来,开水白菜!


万象阵内


开水白菜一袭青衫,优雅地坐在一众食魂地前面,百无聊赖地翻着他手中厚厚的书。


“哦,终于来了个男少主……”开水白菜扶了扶眼镜,看着阵外拜天拜地少主,轻笑道,“呵,有趣的女人”



万象阵外


啊保佑我一发入魂啊,冲鸭!


(呵,果断就会白给)




万象阵内


开水白菜优雅地从书上撕下十张纸,上面赫然是驴打滚,汤圆,猫耳朵……麻婆豆腐等食魂的画像。


(想不到国文老师画工如此了得)


十张纸随之幽幽飘向万象阵……



万象阵外


黄光……川!默念跳猫跳猫跳猫


麻婆豆腐:我就是愣个酷!


少主:扶额,额……

(内心:我要的是绿头发的!绿头发的!)


少主:算了……算了,也没想着一发入魂,我还有六十发,不怂。


(记住TA现在的表情和FLAG)



万象阵内


开水白菜看着阵外表情瞬息万变的少主,翻了翻书:“你不是要绿头发么,国文老师满足你。”


再次轻轻撕下十张纸:粽子,饺子,冰糖葫芦……扬州炒饭还有青团……



万象阵外


少主:闭眼,我不看我不看,玄学助我!


青团:青团爱你哦~


…………


少主:诶,等等!这个声音!不是这个绿头发啊!QAQ

(瘫在床上)


扬州炒饭:墨卿先生门下扬州炒饭,前来拜会。


(猛得惊醒)

少主:啊啊啊啊啊啊啊,扬州炒饭,妈妈爱你!!!


少主拍了拍胸脯:“呼……不亏不亏。还有五十魂芯。 ”



万象阵内


“不亏?”开水白菜冷哼了几下,“呵,有趣的女人。”


他嘴上说着,手也是毫不犹豫地撕下了三十张书纸,一旁的诗礼银杏都来不及阻拦。


万象阵外


正准备继续抽十连的少主突然感到丝丝凉意,哆嗦了一下:“不会出事吧?我可是有保底的……”


三十连:


小鸡炖蘑菇:我是小鸡炖蘑菇。这家伙叫白云……你问黑土去哪了……


少主咬牙切齿:黑!鬼!你闭嘴!我没问!等着被分解吧!


四十连:


带把肘子:若你是为正义……


少主:打住!我为开水白菜而活!下一个……


五十连:


西湖醋鱼:我是西湖醋鱼,跟你这种小屁孩搭伙纯属无奈,没事别来找我。


少主有气无力地道:对对对,我不会找您的,您快去菜园吧……


少主看了看手中剩下的二十个魂芯,不禁呐喊:“啊——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我只是想要开水白菜啊!”



万象阵内


开水白菜目睹了少主抓狂的一切,笑意愈浓,正想动手再撕下十张纸,却发现手被诗礼银杏按住。


诗礼银杏:“少主太可怜了,你就不要这样了,八仙,你去吧。”


开水白菜看了看旁边的八仙过海闹罗汉,摊了摊手:“好吧,就让TA‘开心’一下吧。”


随手撕下了九张纸,递给了八仙过海闹罗汉。



万象阵外


少主刚刚画了个规整的圆:“出来吧!开——水——白——菜!”


紫光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来了!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师妹,你好啊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暴风哭泣


少主欲哭无泪:“我的保底啊……我的开水白菜啊……”


悲痛欲绝地少主毫无心思地点下了最后一发十连…………



万象阵内


诗礼银杏:“好了,你也别逗TA了,走吧。”


开水白菜还想再撕几页,却发现厚厚的书早已不足十张,他叹了口气:“唉,好吧,看来后面不会有少主来了。”


两食魂皆手执书卷,踏入万象阵……



万象阵外


少主眼光随意一撇……


紫光!!!还有机会!!!!


诗礼银杏:“想要当我的学生?你可想好了?”


少主:“不亏不亏,害,看来我跟开水白菜无缘吧。”


第二个紫光!!!!


川!!!!!


开水白菜:“这样盯着我干什么,想要被我上…………一课么?”


少主发出土拨鼠地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开水白菜!!!!对对对!!!我要顶撞你,老师!!!!”


【END】


愿大家都能抽到开水白菜!


灵感来自:薄薄的书打人就很疼了,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。


最初希望以画画的形式表达出来,奈何本人画渣,希望有太太能翻牌,拿梗创作! @凌猫幸运Z
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