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绾

食物语之美人鱼名场面

啊预先一下12.19盗梦楼兰的限定御!东壁龙珠


东璧龙珠&风生水起:少主,您好您好您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
少主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我们是御品食魂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

少主:我刚才——没抽到新御品食魂。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(战术后仰):新御品食魂是哪一位?


少主:不是哪一位,是限定的御品食魂。


(画,金玉满堂)不是他,要抽的到的。


(画,飞龙汤)这,他不会飞。


(画,龙井虾仁)他不是莫挨老子组的。会玩水的,懂么?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这……


(画,风生水起)不是他,他没绿佛跳墙。


少主:限定御品食魂啊!新出的活动知不知道,就是那种长头发身材很好的,那种又A又强的御品食魂,明白吗?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
少主:他疯狂的勾引我,说我很欧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勾引我用魂芯,就在万象阵前面。十连全部都是蓝天白云,还有青团——青团! 青团爱你哦的说。我拿着魂芯,然后直接按下十连,然后我就一仓库的青团,我就像菜……


你在笑什么?


风生水起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少主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风生水起:我骗了人家氪金。


少主:你又笑什么?


东壁龙珠:我也骗了人家氪金。


少主:你们骗了同样的钱?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对对对……还是同一个人。


少主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对!对!


少主:喂!!!!(敲桌子警告)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您刚才说的这个御品食魂,强吗?


少主:他不是强不强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的眼睛有星辰,发量很感人,声音A爆了的,很好听。遗憾的是那天太非,没能和他的相逢。


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!


东壁龙珠:我知道他所有的秘密。


少主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。


东壁龙珠:少主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你多非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不如这样,少主,你先回去攒魂芯。我们办公完后(活动结束)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
少主:行,你们赶紧提高出货率,好吗?很难抽的,多带一点魂芯。


东壁龙珠&风生水起:少主,你有什么要补充吗?


少主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愿大家都能一发毕业,抽到东壁龙珠,我们下次再见


评论(1)

热度(30)